二五廖

=廖景
大概是个写手?咸鱼还经常跳坑
全职霸图f4全厨,吃正副队长联盟 凹凸雷卡/瑞金 aph味音痴双厨 米英/露中/法加/亲子分
企鹅1502458303你们来扩扩我好不好

【全职/双花】夫夫相性一百题【上】


    时间线在世邀赛后,国家队冠军设定,双花已交往设定,蛮多私设,前五十题是全年龄向【大概】
  1 请问您的名字?
    张佳乐:张佳乐,你可以叫我张二花!
    孙哲平:孙哲平
  2 年龄是?
    张佳乐:27
    孙哲平:27
  3 性别是?
    张佳乐:男
    孙哲平:男
 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    张佳乐:可爱迷人大方优雅
    孙哲平:嗯...以前有点狂,也有点疯
  5 对方的性格?
    张佳乐【看】:大概有些闷骚..也有点倔
    孙哲平【对上视线】:整天咋咋呼呼,乱蹦乱跳的,但有时真的很执着
 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    张佳乐【歪头】:是说网络还是现实?网络是在十年前,在荣耀的荒野西部里
    孙哲平:现实也是在十年前,在网络见面不久后就面基了,好像是在某个网吧?
 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    张佳乐:糙汉子
    孙哲平:扎个小辫子第一眼以为是个女的
    张佳乐【咬牙】:孙哲平!
 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    张佳乐:哪一点...这还真不知道...
    孙哲平:可爱...韧性...坚持...认真..与偶尔的撒娇,大概都喜欢吧
  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    张佳乐【吸鼻子】:什么事都闷在心里,都自己承担!当时手受伤也什么都不说,等到恶化成那样才...!
    孙哲平【摸摸他的头】:啧,不会照顾自己,很心疼
 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    张佳乐:大概挺好的吧?就是偶尔会有点小拌嘴
    孙哲平:还不错
 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    张佳乐:大孙,有时生气了会叫全名
    孙哲平:一般是乐乐
 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    张佳乐:现在这样挺好的
    孙哲平:我也这么觉得
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    张佳乐【作思索状】:动物...狼啊!大孙在荣耀里的角色狂剑士不就像一头凶猛的狼吗,biubiubiu,而且...某些时候也像一头狼,还是饿狼...【越说越小声】
    孙哲平【勾唇】:游戏里biubiubiu的是你吧,那方面确实是我比较主动,乐乐我觉得他像梅花鹿
    张佳乐:我是说狂剑士的血量啦,不是靠卖血吗!
 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    张佳乐:一个我们一起获得的冠军
    孙哲平:再一次繁花血景
 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    张佳乐:大...大孙
    孙哲平:乐乐
 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   张佳乐:对他的不满大概就是刚刚说的缺点吧
   孙哲平:我也是
  17 您的毛病是?
    张佳乐【自信满满】:嘿嘿,我觉得我没有毛病!
    孙哲平:乐乐说我不好的地方
  18 对方的毛病是?
    张佳乐【掰手指】:可多了!不喜欢洗澡,吃饭前不洗手,不爱护自己的身体...
    孙哲平【无奈地叹口气】:就是我刚刚说的他的缺点
 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    张佳乐:撒谎,有事情瞒着我
    孙哲平:自理能力差,不会照顾自己
 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    张佳乐:哎呀你们怎么老是喜欢问同样的问题啊!他刚刚不说了嘛!
    孙哲平:嗯,乐乐刚才也说了
 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    张佳乐:恋人
    孙哲平:上过床了
 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    张佳乐:约会?好像没有正式意义上的约会吧?反正他又不懂浪漫...
    孙哲平:在荒野西部
    张佳乐:哎哎哎算吗我们那时还没确定关系啊而且也没做什么吧
    【那时就打算拱你这棵大白菜了啊乐乐】
 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    张佳乐:如果荒野西部那真算的话,那我还真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心跳像漏了半拍
    孙哲平:就感觉遇到了自己一生中的“那个人”
 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    张佳乐:网络还能到哪种程度呀?
    孙哲平:双方都同意线下见面的程度
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    张佳乐【自暴自弃】:荒野西部!
    孙哲平:噗
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    张佳乐:一般会做一些贺卡之类的小礼物
    孙哲平:一起进行一些令人愉♂快的运♂动....
    张佳乐【捂住他的嘴】:好了好了下一题
 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    张佳乐【脸上涌起一层红晕,仿佛在回忆什么】:他
    孙哲平【轻轻地笑】:当然是我
 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    张佳乐:这怎么表达呀...就是很喜欢很呀
    孙哲平:我也是
  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    张佳乐:爱
    孙哲平:很爱
 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    张佳乐:他...他靠在我肩膀上无力地呢喃着对不起我不能陪你继续的时候
   孙哲平【一把揽过】:他在我身下呻♂吟的时候
   张佳乐:......
 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    张佳乐:他不会的
    孙哲平:他也不会的
 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    张佳乐:不行啊
    孙哲平:不行
 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   张佳乐:狠狠宰他一顿!反正他有钱嘛
   孙哲平:把他...唔
   张佳乐:好了好了呢闭嘴
 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    张佳乐:这...怎么描述
    孙哲平【挑眉】:....
 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    张佳乐:拥抱的时候
    孙哲平:接吻的时候
 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    张佳乐:在一起就很幸福啦
    孙哲平:打荣耀
  39 曾经吵架么?
    张佳乐:嗯
    孙哲平:是的
 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    张佳乐: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啦
    孙哲平:嗯,基本上没有大吵,,都是一些小拌嘴
  41 之后如何和好?
    张佳乐:没有很正式的道歉或是什么,就直接和好了
    孙哲平:某一方来搭句话,请对方吃顿饭,大概就是这些
 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    张佳乐:不希望...嗯也不是那个意思啦...就是说同性恋在一起之后还是要经历了很多事情,嗯,算是有蛮多困难的吧
    孙哲平:真的是很心疼他,所以乐乐你转世变成女的吧,我觉得你肯定是美女哈哈哈
    张佳乐:正经一点啊喂!
 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    张佳乐:他来苏黎世接我的时候
    孙哲平: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不过他现在一直都在我身边啦
 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    张佳乐:我很委婉的!
    孙哲平:那我就算比较直白吧,还有他那叫傲娇
 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    张佳乐:他离开百花的时候
    孙哲平:把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的时候
    张佳乐:你知道射杀不干净的啦...
 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    张佳乐【爆笑】:他这么粗犷,跟花搭得上边?
    孙哲平:百花
    张佳乐【颤抖】:!
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    张佳乐【不满】:有啊,当初他手伤不就瞒着我吗!
    孙哲平【苦笑】:我想再跟你多打会儿荣耀,你要是知道了肯定不让我继续了
    张佳乐:那你也不能等到恶化成那样才说啊,我会心疼啊!
    孙哲平:抱歉
 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    张佳乐:关于荣耀,当时他受伤时也没有及时发现
    孙哲平:手伤,以及,冠军
 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    张佳乐:也没有特意公开过,但是大家都知道啦
    孙哲平:我俩不是都来参加采访了吗
 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    张佳乐:绝对可以!
    孙哲平:当然

评论

热度(17)